Lycra

Thesewt 脑洞记录者 plus 究极杂食机

德哈 逃离火焰计划1

*本脑洞基于火焰杯电影情节改编

*搞骨科的回忆一下初恋CP

*德拉科第一人称


“哈利?哈利波特?”邓布利多好像从未如此动怒。

其实我本以为,就教授对波特的了解,他根本不至于发火。

那只是一个不得不置身于风暴的人,又如何会沉醉在功名利禄的混乱里。

不过关心则乱,不足岁的参赛者,在这比赛里怕会送命。

父亲曾经叮嘱我,远离这一届三强争霸赛的一切。

不用猜也知道为什么。

我讨厌哈利波特,但我也怕他真的死了。

等等,为什么我怕他真的死了?

瞧瞧,他恐惧和兴奋交错的表情。

只有我在瞎担心。

噢,看看那红头发的小鬼,嫉妒都写在脸上了。

哈利波特挑朋友还是那么的没眼光。

总之,哈利波特不能死,否则我在霍格沃兹真的会无聊到发霉的。


周末庄园里举办家宴,说得直白些就是我和爸妈一块吃点好的。

父亲一副如临大敌的模样,看来是有什么事情要告诉我和妈妈,“纳西莎,马尔福…我想,黑魔王就要回来了。”

“什么?不是说他的肉身已经彻底摧毁了吗?”母亲瞬间警觉起来。

“理论上来说的确如此。但考虑到那个人不知把自己的灵魂分成了多少份,最近组织里有他卷土重来的传言。内容和一些远古秘术有关。”

“再强大的魔法,想要重塑肉身都不简单。”

“的确。”

“我们该怎么做?”

“我想,”父亲沉声说道,“什么都不做。待价而沽。目前情势还不稳定,太急于邀功反而弄巧成拙。唯一可以确定的是,哈利波特无疑是计划的一环。”

……


我霎时就联想到火焰杯里诡异地跳出了波特的名字。

火焰杯,远古秘术…

每一次他遇到的危险都如此致命。

想要救他的命,也想看他出丑。

有了,搞点事情让他把比赛输掉不就完事了?

我真是个天才!

感觉又到了最擅长的领域,我神清气爽,感觉天色都好看了几分。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