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ycra

Thesewt 脑洞记录者 plus 究极杂食机

德哈 逃离火焰计划7

哈利波特习惯和我分享生活里全部事情,我知道,他是在照顾我的不安全感。

这个傻瓜在面对我的时候总是很乖,其实他不知道的是,我是不需要他这么乖的。


“又有人帮你出了主意?纳威隆巴顿?”

“是,就像你说的,有人一定要我赢。”

我意识到那个人的随从可能已经潜入了学校。

我和哈利波特的会面总是在暗中进行,公开会让行动不便,我尚且需要黑魔王信徒的外衣,而我也不想他向所谓的朋友们解释那些偏见。我们只需要确信彼此的心意就足够了。


而变数还是来得很快。

“你们最重要的朋友和爱人,现在受困在人鱼的囚禁中。勇士们,请发挥你们无上的智慧,拯救你们重要之人。”

我在岸边的观赛台上听着这一字一句,不由自主地还是生出一团怒气来。

哈利波特,你最重要的人是谁?


他穿着一身格兰芬多赛服,远远地望着我,好像在说,这一场比赛,他不得不去。

好像在说,对不起。

我一向对你束手无策的,也就不必抱歉了。

我甚至不敢对你真的发火,你想离开,是太容易的事。


最终哈利波特救起了罗恩韦斯莱和芙蓉的妹妹,他总是在用十二分的努力完成他的任务。

“其实,我很累。”

那晚浴室里的话回荡在我耳边。

可我终究不是你最重要的人。

我也嫉妒得有点疲惫。


他又被欢呼声包围了,我靠在围栏上静静地望着他的笑脸。

虽然他人的青睐总是很脆弱的东西,但此时此刻,这还是让你由衷地开心。

那么,就这样吧。我总不能让你离开你的归属。

我只能劝自己不要那么善妒。


人群散去后,哈利波特又黏到了我身边。

看他的神色,大概以为我要发火。

我轻笑着,“我的确希望你救的是我。但…虽然现在我不是你最重要的人,或许未来会是的。”

他拽住我的衣角,很郑重地说道,“他们抓人下水的时候,没有问过我。”

“你…你不用这么认真啦。我说着玩的。”我不想给他那么多压力。

“对不起,我又参加了比赛,我又让你担心了。”

“我已经习惯了,为你担心这种事。可是我们有什么办法呢?你要救你的朋友啊。”

哈利波特又是那样,一个熊抱栓住了我,“你怎么不生气呀,你生气吧,好不好?”

“在你印象里,我脾气就那么坏?”

“嗯…是不太好。”他回答得很认真。

“因为我现在,真的好害怕啊。”我用脸靠了靠他的头发,“我的逃离火焰计划失败了。下一关,我甚至连看着你比赛都做不到。我真的没有你那么勇敢。”

“有你在我身边以后,我好像比以前还要勇敢。是你让我知道了未来可能的风险,这已经让我的处境更安全了。”

“要是没有黑魔王该多好——我和爸妈都是这样想。如果没有他,我会在众目睽睽下抱住你,我会照顾你,而不是看你身陷险境只能让你快逃。”

“那一天会来的,德拉科。我们会一起见证那天到来。”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